很多網賺、直銷都在畫大餅

網賺大餅感覺很好吃,你吃得到嗎?百萬、百萬、百萬.......

我只能說別人畫給你的圖很漂亮,但是你得自己評估,你摸得到嗎?

如果你們聽過我講解一個網賺事業,我不管在哪個網賺永遠不會畫大餅給你憑空想像!

因為我恨透了這樣的霧裡看花!


p235a.jpg  


我只說事實、我只分析結果,你自己評估,是否可以賺到錢!如果不行,我勸你不要加入!

我提供給你商機,你因為信任才加入我,這才是我的重點!

 

 

 

我曾經在知識家看到一個不知道是做什麼網賺的人留言

他說:XXX讓我在幾個月內收入百萬了,快點找我了解!

我會想問他說,如果你賺到百萬還在這裡幹嘛?你應該躺在家裡等收入了吧!

 

 

2_1243547255Kk59.jpg  

你自己去想一個問題

VEMMA是在世界跑了很多國家,台灣是他引進的第51個國家,大陸又打不進市場,VEMMA從兩年前就說要進軍大陸......說到現在還在講,如果VEMMA真的會進軍大陸,那我會告訴推薦我VEMMA的人說:「這個商機真棒,如果進軍大陸你再告訴我,我再加入好了!」

VEMMA商品:兩瓶果汁

VEMMA重消:每月約4000元台幣

VEMMA優勢:自動進人系統

VEMMA劣勢:大象腿

 

 

 

GDI也說他是全球市場,好啊我問你,如果你要到國外銷售GDI,不好意思.....GDI也是在世界跑了一輪才來台灣的,且市場看起來很大,但現實就是:你不會英文!你不了解英文市場!你如何打其他國家??

GDI也面臨到一個問題,無法進軍大陸市場!

GDI商品:一個網域+虛擬空間/世界最貴...(一般購買網域+空間一年約2200元就買得到....GDI一年要3905元....且!!GDI提供的虛擬空間是低需求...很一般! 且網域是.ws,世界最有價值的網域是.com,.ws根本沒人會想買)

GDI重消:每月約330元台幣

GDI優勢:唯一賣網域的網賺

GDI劣勢:推薦1人只賺1美金,卻要教他很多東西

 

 

 *****非常重要,請注意看******

評估一個網賺時,你可以問您的推薦人幾個問題


1.請問XXX網賺進入台灣是第幾個國家?   

(如果台灣是起點站或是前幾名進來的國家可行性就大!)


2.請問XXX網賺在台灣多久了?  

(如果在台灣兩三年就要考慮一下,畢竟台灣人口就這樣)


3.請問XXX網賺有機會進軍大陸嗎?進軍大陸的可行性在哪?     

(因為台灣市場本來就比較小一點,如果可以進軍大陸會更好!全世界有6300種語言,講中文的國家有10億人口!!所以進軍大陸機會很大!!所以如果台灣是起站,機會會大很多!)


4.請問XXX網賺的產品有多少?  

(多數加入網賺為的是產品沒錯,但是如果產品太少或則是沒有,會變相成拉人賺錢、老鼠會!這樣下去,到最後絕對會撲空,也只有最上頭最賺錢而已)


5.請問XXX網賺需要重消嗎?  

(重消金額要列入考慮,因為以上評估過後,可以考慮一下重消金額有多少!因為很多網賺在你還沒找到人就要不斷重消!)


6.請問XXX網賺的制度如何?  

(制度絕對要清楚,如果你的推薦人不斷的畫大餅給你看,事實上你可以去評估會不會有大象腿等等的問題....制度很重要!內行看門道!外行看熱鬧!)


7.請問XXX網賺,你們這個團隊跟其他團隊不同的優勢在哪?  

(慎選團隊跟推薦人,你可以問你的推薦人我加入你有甚麼好處?你的團隊可以提供我什麼?組織運作對我賺錢有利嗎?)

 

 

 

相信問了以上幾個問題,你可以選擇到最優的網賺跟團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萊爾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